泰安尚城装饰

公司汇集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以及内地的知名建筑装饰资深设计人士,TEL:13345277117,以深厚的本土根基和国际视野对家居文化进行艺术创造,将国际最时尚、最经典的前沿家居设计融入中国家居文脉,为高端大宅客户创造品质生活。公司设计团队专注于运用理性的设计智慧和具有原创性的家居艺术表现形式,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全新的居家文化空间。

泰安金科桃花源230平别墅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泰安装饰公司尚城装饰泰安金科桃花源小区装修案例

【小区名称】:泰安金科桃花源小区

【设计单位】:泰安尚城装饰

【设计总监】:吴明健

【风格】:美式

【设计说明】:设计师根据业主的生活经历和个人喜好在设计方案中充分体现出来,并结合业主的人生阅历和审美感来设计这套富有厚重感的美式风格空间。

在空间中,设计师利用大量木材和原生态的木纹肌理来打造美式古典的厚重感。客厅墙面用了古典的花纹,庄重而典雅,配合空间中同色系纹理拼花地板,仿若帕提农神庙般充满巍峨之感。客厅中间巨大水晶吊灯与墙面壁灯映照的点点星辉交相辉映,让空间在产生厚重感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感,和谐,完美和崇高在这里得到完美的展现。书房和卧室比较偏静谧,墙面色系也用了单一的颜色,更适合休闲和休憩。









关注泰安尚城装饰,了解更多装修案例。



评论

© 泰安尚城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